时间藏在悲伤里

A、心痛,这么久了,才看见你的存在:第一感觉是狂喜,恨不得立马联系你;第二感觉是等等,让心冷却下来;第三感觉是心痛的同时你还好心也安了。

B、为什么有些人总是把自己藏在悲伤里呢,好像那种人本身就是个悲伤的故事。长得也悲伤一样,看他们的样子,感觉他们不悲伤就是不可思议的事。环境?性格?时间戳?

C、想到一个词:时间价值。有很多东西因时间而产生价值,比如宝藏,古董;很多东西又因为时间而失去价值。单单一种果,就可以把其价值充分利用,地域的不同,季节的不同,人们需要它的不同,如生病的人,想吃的人。好像不该与时间有关,但想想就发现时间是主线。而会用时间的人是会去推迟时间而让可能因时间差产生价值的东西产生另类的增值。

D、悲伤是个好东西,让人知道自己还活着,活着的不只是自己,自己也不只是一个人在活着。

(一直爱看新书,第一眼是书名,第二眼是出版时间。可是好的,有会被重复的,有藏在角落里的,还有远离主流的。这可怎么去找呢。就像那一抹悲伤云深不知处了。)想着那些永不退色的资源,给它们起了个极限资源的名字。

评论
© sk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