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瞒

时间在最快的度过,你在我的心里,我在你的梦里;

时间在最慢的度过,你在我的思念里,我在你的不知何处;

全世界晚安。每天的晚安,是你不需要的了。问我为什么知道,只因直觉太强。曾想为了你,把晚安送到,即便我回睡的比你早。迟到的晚安不是忘了,只是想送到你的梦里,让你做个好梦~曾想卖晚安的,如果是怀着愉悦的情感的会很养心。

看见那片片凋零的晚安,我的心也在凋零。很想对你说:你好像不需要晚安了哦,我可以寄存在你那里吗?这样有一天我睡不着的时候,就不会缺晚安了。你可以“还”我一点的,打个折也是好的。(心里默默的想~我还有晚安可以送人,我存在的意义并不是这么微小到没有……)

早安是不对你说的,因为你永远比我起得晚。第一次发现自己长了根白头发。一直自恋自己没白头发。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一直发现身边的人总是或多或少的有几根甚至满头白发。很纳闷他、她们是怎么长得。为什么我怎么也长不出来。就一个星期,那种头像一张纸被揉成一团,皱巴巴的感觉(感觉形象成视觉效果);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干巴巴的水果只剩时间的摧残,可以想象得到那水果皮是怎样的遭遇了。第一次每天清晨,起来的感觉如此的糟,既不是没睡够,又不是睡够了,想睡,又睡不了,怎么补也补不动的。看样子是底子出问题了。

评论
© skying / Powered by LOFTER